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系友在學子女獎學金(自行申請寄件:113/03/15截止郵戳為憑)
發布日期 2024/1/8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132
詳細內容

一、申請對象: 該系系友之子女現就讀於國內已立案國中、高中者(含高職及五專1~3年級)

二、申請資格:

    1.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高中在七十五分以上者;德行評量或日常評量無不良評語者。

    2.有特殊事蹟及表現者。

三、申請文件---

    1.填送申請書一份由申請學生及家長(本系系友)簽章。

    2.檢附前一學期成績單(含德行評量或日常評量)正本一份

    3.檢附申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一份。

    4.檢附500字以內簡明自傳一篇,限提交學生本人親筆手寫稿。(不接受家長代)

四、申請日期暨申請方式---

    1.申請日期:申請書請於113 3 15 日以前自行寄出,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。

    2.申請書及相關附件:請備妥申請文件寄送該校電機系(會址: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 號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)

五、錄取金額暨名額---

    1.獎學金高中生每人新台幣叁仟元整,高中生每年以70名為原則,於審定後發給獎學金及獎狀。

    2.評選方式:由本會授權母系系主任召集成立審查委員會(含系友會代表一人)進行審查評選。

備 註---請詳閱附件或參考該系網站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辦法(pdf檔)
申請表(pdf檔)
自傳(pdf檔)